我的WordPress:stars760562166.wordpress.com
 
 

【集境】一张照片引发的血案

早上七点,千叶传奇准时坐在电脑桌前处理文件,桌上还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餐,他边喝豆浆边看文件,和普通高中生早读的时候没啥不同,区别大概就是高中生读的是课本,他看的是公文而已。

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跳出一条消息,他优哉游哉地点开来,却发现是一张聊天记录。

伏首神龙:带刀Lo郎.jpg

卸羽凤凰:哇这张!!!

太君治:[/微笑/]

孔雀:……哪来的图。

戎马无疆:你们这样合适吗?

求影十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鸦魂: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

截图是将百师发的,末了还得意洋洋地邀功说这件事我已经压下了,策师您看以前的事可不可以?

人蠢真是没药救,正常人会拿这种事来讨好顶头上司吗?千叶冷笑一声,跟他要了群资料,点进去一看,更气了——这群主是万古长空!!!!

他很努力地吃了点早餐,却没有工作的兴致,按着太阳穴休息。

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是,集境军督烨世兵权,是个Lo郎,偏好军装,偶尔也穿甜系。

对于上司的爱好,千叶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的,但看了照片,也不由感叹军督金发白肌公主卷,还自带小高跟,非常适合穿Lo,简直可以以假乱真,拍片上传可以圈粉无数宅男。但烨世兵权很不喜欢心腹以外的人知晓这一爱好,在审美观普遍崩坏(请看他们公务员制服)的集境,外地人千叶很不幸地被军督征用,帮他挑选衣服首饰。

冷静、冷静、KEEP CALM!!!他现在已经十分不冷静,以至于爆出了以前和央森学的鸟语。为了平复心情,他决定出去跑十圈。

万古长空醒过来的时候,就感觉十分不对劲。

到了办公室,千叶传奇竟然不在,要知道这个人的作息堪比高中生,应该不会翘掉早读啊?一看桌上,还剩下半个红糖馒头。

竟然连早餐也没吃完?

忐忑地坐在沙发上等了半小时,终于等到了千叶。

千叶传奇脸很红、非常红、红得像一颗苹果,万古长空脑子突然冒出了这个小学生比喻。

“怎么了?”

千叶传奇很平静地看着万古长空,他已经跑了二十圈,现在内心已经毫无波动了。他打开手机,把截图给万古长空看,果不其然对方脸上出现了惊悚的表情,“群主是你对吧?”他轻描淡写地说,“你什么时候才不会给我添麻烦?”

其实长空巨冤——新年到来,几个要好的同事就说建一个红包群,发发红包收收红包,在互联网上体验一把最浓郁的年味。后台最硬最老实的长空被选作群主,作为一个社交靠喝酒,交流靠眼神的沉默寡言的早期社恐症患者,长空早就屏蔽了该群,连红包都懒得抢,任他们自我放飞,没想到放飞就放飞出来这样的货!

他已经不想解释了,群主是他,责任他一人担下就是,没必要连累他人,千叶私下找到他,说明已经没有大碍,只是警示他而已。唉!集境这舆/论环境太不自由了,连领导人的衣着都不让大家涛一涛,那领导人岂不就失去了重要的娱乐功能?

千叶又坐回办公桌前。

手机又在震动。

烨世兵权:【【梦间艺】冬季新款Lo装仿军服帅气简练】,

复制这条信息¥jdsjifgfjajfg¥后打开 手机集淘

烨世兵权:白色还是黑色?

烨世兵权:策师,我相信你的智慧。

千叶眼皮一跳,顺手将链接复制给关山聆月,让她帮着挑,又看了一眼面壁的万古长空,说,“将功补过,你看看这款是白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?”,万古长空接过手机,皱起了眉头——这人的选择困难症又犯了,这一纠结怕是要纠结到明天中午。千叶拿过他的手机,通过了自己的加群申请。

千叶传奇加入群聊

千叶传奇:大家过年好。

伏首神龙:!!!

卸羽凤凰:!!!

太君治:!!!

孔雀:……

戎马无疆:……

求影十锋:……

鸦魂:!!!!!

千叶传奇:有一件事情想和诸位澄清一下。

千叶传奇:带刀Lo郎.jpg

千叶传奇:这张照片的模特不是军督,而是他的孪生妹妹。可能是因为兄妹两的外貌过于相似,让诸位误会了。

千叶传奇:微博截图.jpg 这条微博我已经删了,希望诸位能尊重他人的肖像权及隐私权。

千叶传奇:将一个无辜女孩推上风口浪尖,请问你们考虑过他人的想法吗?没有!你们只考虑过你们自己!真是太自私了!

鸦魂:我仿佛看到了魔王子……

鸦魂撤回一条消息

END

18 Feb 2018
 
评论(8)
 
热度(30)
© 风阕 | Powered by LOFTER